Sunday, April 19, 2015

學術英文閱讀寫作課程(長期班)

你是否正在準備出國留學,卻擔心自己英文不夠好,無法在英語學術環境下生存?
你是否正在台灣攻讀博碩士學位,卻對於老師指派的英文閱讀作業感到困擾,也擔心自己在日益國際化的學術界,英文實力不如出國留學的同輩人?

要培養在國際學術舞台所必需的競爭力,你所需俱備的能力不只是讀文獻、算數學、寫程式,做實驗,考托福。要有成功的學術生涯,語言能力和研究能力一樣重要。將語言能力培養好,使你更能專注於專業領域。只要提早準備,掌握正確方法,並多加練習,就能免除不必要的挫折和錯誤嘗試,使你的學術之路如虎添翼。

這是為有學術英文需求的朋友設計的專門課程,我將有系統、有規劃的會帶領你學習以下各項關鍵能力:
1. 掌握英文學術論文及書籍的寫作結構
2. 段落分析,透過主題句與段落之間的邏輯關係,讀出論文通篇要旨
3. 句型拆解,使你能駕輕就熟讀長句
4. key words關鍵字練習,找出關鍵字,就能迅速讀懂文章
5. 課堂討論常用句型指導,讓你上課時胸有成竹,不怕開口說話
6. 讀書筆記、摘要寫作練習,讓你凡讀過必留下痕跡,在日後博士資格考及研究文獻回顧時都派上用場

上課方法:
我的教學法採授課與實際練習並重。在本課程中,我將不僅告訴你學術英文的原則,更重視實際的練習。在練習過程中,我會仔細糾正、批改你的作業,協助你迅速掌握學習到的技能,確實培養您在實務上使用學術英文的能力與自信。


Skype一對一教學
每次上課時間一小時,收費1000元台幣
有意者可安排一次三十分鐘的免費Skype諮詢

方法最重要,把在學術英文的survival skills 一次學起來,您將永遠受用
有意者請洽 siaojyunwu@gmail.com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