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, 2016

今年的夏天不一樣


(這純粹是一篇夏日炎炎情感豐富的喃喃自語文)

今年夏天,一如往常的回台灣找朋友,見老師,去圖書館工作,順便到處遊玩(誤)。不一樣的是,這次見到幾位過去家教學生和編修客戶,初次見面,從Skype通訊和email通信,變成面對面的談話對象,是很有意思的經驗。在談笑中,分享各自的專業,回味準備留學的甘苦,也交換不少關於生涯規劃的想像。我對來說,除了增長了不少知識(大家的專業都不同,隔行如隔山啊~),對於自己英文教學和留學文件編修等服務,有了直接的「使用者經驗」的回饋,激發出許多新鮮有意思的想法和做法。

下一個申請季節又快到來,美國的學校也即將開學。祝褔這個夏天要出國的同學,也相信今年秋天,會有機會繼續陪伴許多有緣人,在英文學習和留學準備的過程中,一起走一段路,期待明年春天的豐富報償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