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15

成人英語口說

在鎮日忙碌的工作中,您是否想以最適合自己、有效率的方式,增進英文實力。使自己在參加國際商展、業務洽談、遠端會議或產品發表會時,都能和外籍客戶與同事準確溝通,達成業務目標。在日益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,不僅不怕被淘汰,還能更上層樓。

下班後,您是否還想繼續自我充實,培養語言興趣,不論人在台灣或出國旅遊,都能以英語侃侃而談,結交各處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,開拓視野,豐富人生風貌?

歡迎您來參加我的成人英語口說課程
我於我的授課資格,請見關於我的小簡介

我提供的成人英語口說課程,全程一對一教學(可全英語授課,或中英並行),教學內容完全依照學生需求打造,設計專屬於每一個學生的課程。上課討論內容取材自生活時事相關之英文文章,也可配合學生興趣選材,討論您專業領域的相關題材,讓您學習怎麼用英文分享興趣,討論專業話題,也拓展國際視野。

閒聊式的英文會話課,無法讓您培養真正的英文實力。在會話練習過程中,我將仔細修正您的發音和修辭、文法使用,並適時補充口說英語中常用的詞彙與表達句型。我也會細心為你解釋中英文語言表達之間的差異,讓您在與外籍人士交談過程中能準確表達自己、正確地理解對方。在每次一小時的課程中,我會以最細心、有效率的方式幫助您迅速掌握英語口說的要領,使您有自信開口說英文,享受自在運用英文溝通的樂趣。

Skype一對一教學
每次上課時間一小時,收費800台幣
有意者可安排一次三十分鐘的免費Skype諮詢

別再猶豫,快來學英文吧
這次您將有全新的英文學習體驗
有意者請洽 siaojyunwu@gmail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